什么的风波作文450字
新学期到来了,两个“不速之客”也来到了我们这个大家庭。她们是一对文静的双胞胎。新同学的到来令我们倍感高兴,可她们俩却引起了一场名字风波。
开学第一天,我很凝神地听了她俩的自我介绍,知道了她们姐妹俩的不同点。然而却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——到底是有胎记的是**婧,还是**婷了。身为数学组长的我,发作业是件必不可少的任务。可不,今儿俩姐妹的作业全被我碰上了,虽然,表面上我装作不急不慢,继续发作业,可心里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了:怎么办呀,怎么办呀?我犹豫不决地把作业纸递向了双胞胎姐姐,“这不是我的。”不出所料,姐姐摇了摇头。排除了姐姐,肯定是妹妹的了,问题虽解决了,可我却在众目睽睽下丢了面子,哎!为了防止再闹出来笑话,下课后,我偷偷向双胞胎姐姐的同桌询问,一时弄清了姐妹俩的“尊姓大名”。
可我是个健忘鬼,这重要的线索不到一天,就被我忘得九霄云外去了。“你知道那双胞胎姐妹各叫什么吗?”“很遗憾,我也不知道呢!”我的知音耸了耸肩说。这也不能怪我呀,连我们可敬可爱的老师都经常犯错,没能从名字风波里逃出来呢。果然除了我,好多人也同病相怜。
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呀,实在不想过这种为名字忧愁的日子了,我挺身而出,找了个机会再次向双胞胎姐妹当面问了个清楚,把她俩的名字深深的印在脑子里。
名字风波告一段落,但我每次发作业本还是提心吊胆的,一定要看清了,千万别再出洋相了!